close

DSC00916拷貝

 

俗話說“好的刷具”能讓妳美若天仙,

 

不好的刷具就會讓妝容慘不忍睹,

 

 

好的刷具加上熟練的技巧,

 

簡直能讓人美到九霄雲外了!!(也太誇張了吧#%$)

 

 

不好的刷具加上不熟練的技巧,

 

那..那..那…不要化妝好了,

 

用手指抹一抹搞不好還比較上手,

 

 

 

講了一堆~

 

今天要來開箱我之前買的刷具,

 

其實也買好一陣子了,

 

使用了快半年,

 

應該夠資格寫寫心得文了。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7.55.39

 

在專賣歐美商品的拍賣裡第一次看到『Zoeva』這個牌子,

 

除了筆桿上的玫瑰金屬顏色我很喜歡之外,

 

燒起我購買慾望的就是『德國製』這三個字!!!

 

 

是低~目前要找便宜好用的刷子,

 

就算是歐美國家的牌子也很可能是中國製,

 

與其買中國製,我乾脆忍一忍去日本時買「日本製」的好了~

 

(買東西就是奇檬子的問題!!

 

 

(2017/07/31 更正:經由網友的提醒,我在Zoeva的網站終於找到關於產地的描述了!)

 

Where are your products made?

Every brush is traditionally handmade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by specially skilled brush masters.

ZOEVA makeup products are made in both Italy and Germany.

 

網頁來源:https://www.zoevacosmetics.com/world1/faq-en


大意是說:刷具的產地是由中國生產(手工製作),彩妝則是由義大利生產。

 

(知道之後奇檬子有點差~但德國還是品管做的不錯啦!!)

 

 

Zoeva的刷子我一共買了兩組,

 

一組是有像這樣圓頭的大刷子,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7.55.44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7.55.50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7.55.11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7.55.17

 

另一組通通是專門畫眼妝的小刷子。

 

 

DSC00931拷貝  

 

兩組都有附袋子,

 

 

當然不可能是真皮,但假皮的味道也不會太重,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7.55.59

 

 

 

假皮革的質感與車工看起來也很不錯~

 

並不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贈品包包,

 

而是可以拿在手上看起來也很時尚的手拿包呦~。

 

 

每一支筆上面都有刻印這隻筆的編號與功能,

 

 DSC00918

 

不是浮浮的好像隨便一刮就會掉的印刷,

 

而是有淺淺的凹痕,

 

然後用玫瑰金的金屬色刻印在裡頭,

 

就這一點而言我覺得質感很好!!

 

搞不清楚筆的功能時看一下筆桿上的單字就一目了然。

 

 

 

我要特別介紹在這兩組裡面,

 

我最常使用的五隻筆!!

 

DSC00920拷貝

 

第一支:蜜粉刷 106 Powder: Applies loose and pressed powder

 

雖然不是真毛,

 

但是毛峰削的很夠,

 

刷在臉上時完全不會感到刺痛,

 

毛量與刷毛的長度(約 4公分)我覺得也很適中,

 

刷毛不會太多太長導致於沾太多蜜粉,

 

一刷就有一坨粉在臉上,

 

握感的長度也很剛好!!

 

 

DSC00922拷貝

 

第二支:粉底刷 102 Silk Finish: Applies and blends foundation

 

最讓我驚豔的筆刷就是像這種蘑菇頭的筆刷,

 

真的,真的,超級好用!!!!

 

可以沾濕式的粉底液,也可以沾乾式的粉餅。

 

 

DSC00921拷貝

 

因為毛量很足夠,比起扁平的筆刷,

 

我覺得圓頭的筆刷不易起粉痕,

 

(圓頭直徑約 3公分)

 

隨著筆刷的推開,

 

粉底液可以很服貼的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不會過於厚重,

 

也不會太薄透沒遮瑕力,

  

沾乾式的粉餅也可以很快速均勻的在臉上推開,

 

拿來刷過很難搞的粉餅,效果我很滿意!!

 

比起海綿,我覺得用筆刷上妝能更為快速。

 

 

 DSC00924拷貝  

 

第三支:輪廓刷 110 Face Shape: Contours the face shape with cream and powder products

 

較粉底刷更為小支,(圓頭直徑約  1.5公分)

 

可以沾深兩號的粉底液或修容霜,

 

刷在兩頰側邊做陰影

 

也可以沾霜狀的腮紅膏刷在兩頰,

 

腮紅顏色刷起來是白裏透紅的質感,

 

比起用手擦腮紅,用刷子刷的面積大小也比較精準。

 

 

DSC00926拷貝

 

第四支:遮瑕刷 142 Concealer Buffer: Applies and blends concealer

 

這支我最常使用在遮蓋黑眼圈上,

 

(圓頭直徑約 1公分)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用扁平的筆刷沾取遮瑕膏,

 

大略地遮蓋在黑眼圈上,

 

然後再用這圓嘟嘟的小筆刷輕輕的推開遮瑕膏,

 

不易產生粉痕又可以使遮瑕膏很均一分佈,

 

又或者是沾眼影打底膏,

 

可以很薄透的塗抹在眼皮上,

 

筆刷大小適合使用在局部小面積上。

 

 

 

DSC00929拷貝   

 

第五支:眼線刷 317 Wing Liner: Creates detailed eyeliner strokes and a perfect wing

 

雖然這支是標記為眼刷,

 

但是我覺得把它拿來當作眉刷也挺好用的。

 

筆鋒的側面很薄,

 

刷毛富有彈性,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特點是比一般的斜角刷還要斜,

 

利用這個斜角特點,

 

沾取眉粉在眉頭上能輕易地畫出眉毛的輪廓,

 

我最常拿它來畫眉毛。

 

 

 

至於其他沒特別介紹的筆刷,

 

我也要摸著良心說實話,(反正這又不是業配文

 

 

只要刷毛是上白下黑的筆刷,

 

我覺得都表現不俗,

 

 

DSC00927拷貝  

 

但是全白刷毛的筆刷,我覺得就「普普通通」。

 

所謂「普通」的意思就是:

 

刷起來絕對不會感到刺痛,

 

也不會有任何不適,

 

但是白色刷毛本身的特性讓我覺得太軟沒有彈性,

(可能我偏好有彈性一點的刷毛)

 

比起沾取眼影上色,

 

我認為更適合拿來融合顏色,

 

或是刷下眼瞼(因為刷起來不會刺痛)與鼻影。

 

 

再來因為刷毛是白色的,

 

只要沾取任何有顏色的粉,

 

白色的刷毛就會染成那個顏色!!

 

「好處」是它很明白地告訴你 "我已經髒了" 

 

繼續拿來沾取另一色使用的話,

 

會被前一色影響,

 

顏色畫來也不會漂亮。

 

「壞處」是只要使用過一次就覺得筆刷髒了,

 

懶惰如我根本不可能天天洗筆刷,

(基本上也不需要天天洗筆刷)

 

每次把它洗成潔白之後,就不太想拿來沾眼影讓它髒,

 

也因此影響了我的使用頻率。

 

 

要形容這兩種筆刷的話,白色的毛就像是羊毫,(刷毛較鬆軟)

 

上白下黑的毛就像是狼毫,(較有彈性)

 

 

我只能說白色刷毛的筆刷對我來說就是「可以用」,

 

但不會有回購或添購的慾望。

 

 

反倒是上述的蘑菇頭筆刷,

(粉底刷與輪廓刷)

 

我又另外添購了兩支,

同筆刷有兩支的意思)

 

一支畫自己,一支畫別人。

 

 

對了!

 

除了筆刷之外,

 

我還有買它的筆袋,

 

DSC00935拷貝  

 

像這樣把筆刷通通放進筆袋裡,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這個筆袋可以扣在腰際上使用,

 

 

DSC00936拷貝  

或者是反扣之後可以立在桌子上,

 

可以立在桌子上這特點真的使用很方便!!

 

 

 

某些圖片來源:

https://www.zoeva-shop.d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它的官網~

 

 

 

結論

 

德國品牌的產品真的是沒話說!!

 

無論是品管上,功能性上,

 

或是在細節上都很用心製作,

 

價錢也很公道合理,

 

如果妳是化妝新手的話,

 

這牌子的筆刷我覺得是能夠滿足妳的。

 

但如果口味被養刁,

 

非好東西不用的人的話,

 

可以考慮嘗試蘑菇頭筆刷,

 

或者是存錢去買日本製的真毛筆刷吧!!

 

(當然要有心理準備價錢可能要雙倍以上喔~哈)

 

 

2017.03.06.--補充:

最近這篇文章的點閱率還不錯,

我猜跟我最近在臉書上看到的販售廣告有關。

(沒看過那廣告的人就可以略過以下的文)

 

點進去看時我也嚇了一跳!

一整組有很多支價錢居然只要官網的一半不到,

標榜是正貨卻又說是工廠直營,

我對於這種說法很不以為然,

如果大家都只想撿現成的來販售或仿冒,

或靠混淆視聽來欺騙消費者,

卻不願意投入更多心力去研發自己的產品,

這樣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並非是件好事。

 

如果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卻跑去買非正規公司貨源的產品,

那也真的並非我寫此篇文章的本意,

當然我也不能阻止想買的人,

只希望如果大家認同智慧財產權這件事的話,

有疑慮的產品就還是.....(噓~你懂的!!)

 

 

最近買新電腦,發文速度變快了一點,

 

希望下次可以很快再見~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eva刷具 德國
    全站熱搜

    nancy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