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61  

 

這是上星期在課堂上做的一個髮型。

 

雖然自己覺得有點誤打誤撞,

 

但成果還算是滿意的。

 

最近真的覺得做頭髮好有趣喔!!

 

常常將頭髮慢慢纏繞時有一種錯覺,

 

我好像在做軟性雕塑喔!!>U<“

 

DSC0037811  

 

一絲一縷的把頭髮纏繞固定成想要的樣子,

 

若頭髮有點毛或是細部要固定時就噴點膠,

 

想要有捲捲的髮流就上電棒捲,

 

這邊塌一點就多夾夾子固定,

 

真的好有趣!(笑)

 

 

 

DSC004091  

 

自己在家裡看著網友分享的做法,

 

自已試著做做看,

 

居然也讓我盤起來了!!

 

雖然現在有點複雜的髮型我還不會,

 

希望可以快點學會很多髮型!!

 

 

 

題外話,

 

其實大學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學過雕塑,

 

但我有個習性,

 

舉凡會把手或衣服弄髒,

 

或是需要用力的術科我都不想選修,

 

好比說必修油畫課的時候,

 

我沒有一條褲子是乾淨的!(冏)

 

通通沾到顏料洗不掉!!(怒)

 

所以我不愛油畫!!

 

 

陶藝會玩的整身泥巴我也不想學,

 

版畫的油彩也很難洗,

 

木工做完手會粗....

 

挑來挑去最後選擇了水墨,

 

因為清水洗的掉,不須太費力,

 

一支筆沾點墨就可以畫出無限,

 

我覺得它很酷!!(真是往事阿~)

 

 

 

 

最近買了點新東西,

 

希望快點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