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Maker是Kevin老師的自創品牌,

(大家應該都知道~)

 

但除了網路上購買之外實體店面比較少見,

 

直到最近在寶雅也有鋪貨,

 

產品標榜的妝效讓我想買來試試。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Beauty Maker的產品,

 

這個品牌的產品有很多試用文,

(大家去估狗一下一定有!)

 

所以關於這產品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的吹捧內容我就不多言了,

 

 

但也不是要專文去寫這塊氣墊粉的‘’壞話‘’啦!

 

我也不會無聊到特地花時間寫個難用的產品,

(看我發文的速度就可知道我生文的很慢>=<“ 時間很多膩?!)

 

 

事實上--我覺得它很好用!!

 

只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覺得可惜,

 

所以想要說說。

 

 

這是關於這產品所標榜的妝效:

 

feature.jpg

 

 

先來說說這項產品讓我喜歡的地方:

 

 

1. 妝效持久,適合夏天使用。

 

如同上述的介紹,

 

夏天天氣太炎熱,

 

皮膚容易出油脫妝,

 

所以在底妝產品的使用上我希望越少越薄越好,

 

這個產品的好處就是,

 

‘’不需要刻意使用一些打底產品‘’

 

它就能服貼且持久,

 

實際使用過後的效果我是很滿意的,

 

持妝效果也可以說是打趴一些專櫃底妝產品!!

 

 

我的上妝步驟:防曬乳氣墊粉餅蜜粉定妝—簡化到這三個步驟。

 

也因為這個產品簡化了我上底妝的步驟,

 

因此有一陣子對它”非常有愛“!!

 

簡直是天天用!!集中火力在使用它!!

 

 

2. 遮瑕效果適中

 

這塊的遮瑕效果很不錯,

 

除非是萬年黑眼圈真的太明顯只能求助遮瑕膏,

 

不然小地方或局部的斑點是能輕易遮蓋的,

 

但也不會因為遮蓋力很好就會像戴面具一樣,

 

可以依照部位調整厚薄程度,

 

薄薄地擦看起來皮膚就很不錯了!!

 

 

metal_info1.jpg

 

3. 金屬片設計

 

是的!!

 

我很討厭氣墊粉餅的原因,

 

在於那一塊吸滿粉底液的海綿,

 

一直維持微濕狀態的海棉,

 

又不會因此產生黴菌,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想也知道就是加入一些防腐之類的原料吧?!

 

而且就算產品本身原料沒問題,

 

只要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不好,

 

海綿沒發霉也會沾滿細菌啊。

(下午拿來補妝之類的)

 

但這款氣墊粉餅是金屬墊片的設計,

 

相較之下真的乾淨很多!!

 

 

但不能說這一塊氣墊粉餅是百分百完美的,

 

讚賞完它之後,

 

殘忍的是我要說說我覺得美中不足之處了。

 

 

”注意“--我的毒藥不一定是妳的毒藥,

 

如果下面所說到的點,

 

對妳來說不成問題的話,

 

我可是舉雙手贊成大家愛用國貨的!!

 

 

 

1. 容量

 

仔細看盒子才發現只有13g,

(雖然普遍氣墊粉餅的容量約在15~13g之間)

 

在我集中火力使用約一個月之後完全擠不出來時,

 

我嚇了一跳!

 

也...也...也”太快“了吧?!

 

若以我平常使用的粉底液為例,

 

一罐粉底液大多有30ml,

 

專櫃的價格約兩千元上下,

 

但是我大多能使用半年至一年以上都沒問題,

 

雖然能一口氣就把東西用完有些成就感,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只用了一個月就沒有的底妝產品。

(往好處想是能常常換新鮮的來用嗎?!)

 

話說一盒才六百多元,

 

補充蕊約四百元左右,(目前好像只能在網路買)

 

可說真的每一個月要花四百元買一次補充蕊,

 

一年不就四千多?!

 

對我而言CP值有點不是很高。(心碎)

 

 

 

2. 粉撲設計

 

DSC04528.JPG

 

我覺得這個粉撲不是很好用,

 

手指穿過的那一條帶子我覺得太細了,

 

因為上下拍打的動作

 

讓我擔心那個銜接之處快斷掉了!

 

再者,這款氣墊粉餅強調使用方法要先推後拍,

 

拍都不好施力了,

 

更不用說推了,

 

簡直是略過帶子直接抓著粉撲推才有可能將粉推開。

 

DSC04529.JPG

DSC04530.JPG

 

 

DSC04531.JPG

 

拿我日前在韓國買的VDL的氣墊粉餅的粉撲來比較,

 

VDL的設計寬很多,

 

使用上也比較順手,

 

所以到後來我根本不用這個粉撲,

 

而是用手指沾取塗抹在臉上之後用永和三美人推勻。

(但是用手指塗抹的話跟一般粉底液又有何差別?!囧)

 

prod_info3.jpg

 

3. 金屬墊片的擠壓不均

 

雖說我很喜歡金屬墊片的設計,

 

但用手指一擠壓,

 

出來的液體只集中在中間的孔,

 

如此一來粉撲也容易沾取不均勻,

 

只有中間的部分有沾到,

 

邊緣都沒沾到粉底液,

 

有一次還因為用手指壓,

 

一壓就噴出了幾滴沾到衣服上,

(驚!是我太大力嗎?!)

 

當下只覺得超囧低~

 

 

 

結論:

 

只能說這是一塊能替我換取時間的氣墊粉餅,

 

由於服貼度與持久度極佳,

 

簡化了上妝步驟,

 

讓人可以很快速的完成底妝,

 

趕時間的時候真的會很感激它!!

 

 

但由於上述有點可惜的部分,

 

讓我目前尚未回購,

 

想觀望一下日後的特價活動再下手。

 

 

其實我覺得好像沒有非必要以”氣墊粉餅“的形式推出不可吧,

 

由於粉撲不是很好用,

 

擠壓處的操作也說不上流暢,

 

而且妝效也不是訴求油亮感而是霧面,

 

所以也沒非要用海綿拍打不可,

 

與其因為製作氣墊粉盒導致成本提高,

 

容量也不是太多,

 

還不如就以一般粉底液的設計推出,

 

真心希望可以出一瓶這個產品的粉底液!!

 

 

 

滿分五分:

 

遮蓋度    

持妝度    

容量       

產品設計 (由於金屬墊片我加顆心)

 

 

 

很抱歉,我是使用完了之後才想要寫文的,

 

真的擠不出一滴來使用,

 

也無法拍妝效的照片,

 

目前也尚未回購,

 

在此附上我覺得很貼近實際使用情況的其他部落客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http://www.poppyoh.com/?p=6058

 

http://mmslovelife.com/beautymaker-matte/

 

 

 

 

圖片來源:http://www.beautymaker.tw/v2/official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購買前還是當場靠櫃試試比較準確囉。~

 

下回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