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這一季的顏色我真的全包了!!

 

(哪裡來的親愛的阿?!

不過真的真的不要讓我媽知道阿!!)

 

wp1280_150

雖然不太愛這季的宣傳照(有大嬸味)

 

但這次的顏色很燒人喔!!

 

 

1212

 

 

再次讓妳復習一下這季的顏色~

 

 01_chocolat_blanc拷貝  

 

 

一開始真的想取捨,

 

不確定要不要買的一號跟三號當場試過之後,

 

覺得都有其不可替代之處,

 

所以就..就…就手滑帶回家了~(掩面)

 

 

一開盒當然是先來張照片!

 

DSC013031

 

妳們看!!像不像真的巧克力?!

 

 

粉質非常滑細,

 

妳們有吃過那種一含進嘴裡就會融化的巧克力嗎?

 

這次的眼影因為也帶有巧克力的味道,

 

用手指沾取或是抹在手上時,

 

真的有這是可可粉的錯覺!(哈)

 

 

DSC014561

 

這是上在手上的照片,

 

 

左上(主色調)與右下(深色)皆是霧面,

 

右上與左下的顏色乍看來一樣的,

 

 

 luna02

 

但還是有點不同;

 

抽象點來說,

 

右上偏珠光,上起來更厚重,

左下帶有細碎亮片,比較有透明感。

 

 

在設定上右上的顏色與主色調一起做暈染漸層,

 

而左下是用來畫下眼影的。

 

 

use  

 

 

 

三色都試用過後,

 

我承認其實我偏愛一號。

 

 

一號的配色雖然看起來有點淺,

 

但是只要調整深色所暈染的程度,

 

一號配色其實是可濃可淡的!

 

 

再者我非常看好左上那一色的實用性,

 

 

luna01

 

 

2015-08-21 下午8.31.38  

 

就像是很貼近膚色的陰影色

 

所以不只可以當眼影使用,

 

拿來畫鼻影或眼窩色,

 

或是跟其他顏色做暈染也會很好看!

 

 

 

當妳畫一些鮮艷顏色在眼上,

 

覺得好像鮮艷到有點突兀時,

 

可以在上面壓一些這種色,

 

豔麗感與光澤感可以降低一些,

 

使豔麗色更融入膚色,

 

我覺得是不起眼又能夠小兵立大功的顏色。

 

 

題外話:

去年秋冬kate的眼影盤中,

 

右邊都會有一格拿來畫眉骨的淺咖啡色,

 

這盒算是我所有開架眼影裡頭用最兇的,

 

DSC01460  

 

看!!都凹下去了!!

(讓我用到凹下去的真的不多阿!)

 

我很驚訝這種色這麼好用,

 

所以才會選擇買一號的。

 

 

 

 

這是試在眼睛上的感覺,

 

DSC013111  

 

 

因為我是內雙,畫法跟官方標示的有點不一樣。

 

 
 
 

Untitled-1  

1, 先使用(1)畫在眼折以外往上暈一些。

 

2, 再使用(3)與(1)做漸層暈染,

甚至打亮眉骨。

(因為3帶有一點透明感,看來更自然)

 

3, 下眼影也使用(3)筆刷大略掃過。

 

4, 使用(2)畫在眼折以內。

 

5, 最後(4)畫在眼尾的部位,

可以暈上來一點,

與(1)融合在一起,

使凹陷眼折看來更深邃。

 

這種畫法能使雙眼皮更明顯一些,

 

而不至於有眼折內畫深色反而看來像單眼皮的窘境。

 

 

 

 

最後,最後,

 

打個商量,

 

試色文可以讓我分三篇寫嗎?!?

(好嘛好嘛~扭~扭~)

 

 

不然依我的速度,

 

等我寫完三盒大家也都買的差不多啦!!

 

 

就這麼決定了!(握拳)

 

期待我的二號試色文,愛妳喔~

 

 

 

結論:

 

想要追求自然不突兀的妝感,

 

又要有深邃效果的美眉可以考慮這盒喔。

 

 

 

 

 

以上純屬個人的試用心得,

謹供參考。

 

購買之前還是鼓勵大家靠櫃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nancy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