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81  

 

呼~我想全台應該都搶翻天了吧!!

 

我居然也因為要搶Visee,

 

千里迢迢地跑去外縣市的小區,

 

而且最近Visee的曝光率超高的!!

 

雖然很不想一窩瘋地跟著大家一起發文,

 

不過答應朋友要發文給她看了,

 

就要遵守承諾。(泣~應該會打超長的)

 

 

 

DSC007391  

 

 

妳看看這美麗的顏色!!

 

會這麼大老遠跑去買不是沒有原因的,

 

自從去年秋冬Visee的唇頰彩在日本曝光後,

 

在日本也是一整個熱賣!!

 

日雜只要介紹腮紅,

 

常常RD-1就是會出現。

 

只能看不能摸的心情非常複雜!

 

 

終於有機會來臺灣了,

 

根本就不想等只想趕快買阿!!

 

(雖然心裡也默默感歎以後去日本又少了一樣可以買的東西了!)

 

 

 

 

DSC007421


(左上-OR-3, 左下-RD-5,右-RD-1)

 

 

 

默默看了一遍我所擁有的顏色,

 

 

橘色腮紅我很少,

 

較深冷色的紅我也沒有,

 

至於正紅我有!!

 

阿!阿!阿!!可是RD-1是主打色耶!不包嗎?!?(天人交戰!)

 

 

左思右想後決定買這三色。

 

 

 

 

 

DSC00741  

 

至於粉狀腮紅被06吸引,

 

不是要當腮紅,而是想當修容使用,

 

不過拿來當眼影卻也意外的好看!!

 

 

 

DSC008441  

 

這是試在手上的顏色。

 

拿筆刷沾取畫在手臂上,

 

擦在唇上不能覆蓋原有唇色,

 

比較像是可以將無氣色的唇色染紅的那種程度,

 

但還是建議上唇之前要上點滋潤的護唇膏。

 

 

或者是要開始化妝前第一個步驟,

 

就塗上厚厚的護唇膏敷著,

 

等到要上口紅時再把護唇膏擦掉,

 

如此一來嘴唇就不容易乾裂,也容易上色。

 

 

 DSC009521

 

左上是素唇,

 

使用之前都有上護唇膏。

 

橘色真的在唇上存在感不明顯,

 

至於RD-6我覺得挺顯白的,

 

想嘗試紅唇又不敢太招搖的女生,

 

可以考慮RD-1。

 

 

 

唇頰彩本身塗抹在臉上的滋潤度還不錯,

 

不會很難推,

 

也不會太快乾導致於來不及推開而變成色塊,

 

 

 

但比起用手推,

 

我更喜歡拿筆刷畫幾撇在臉上,

 

然後再用手推開。

 

一來是不怕手上有一些毛屑沾上唇頰彩後看起來髒髒的,

 

再來是用筆刷會比較能控制上的範圍與位置。

 

 

 

其實我不是很愛唇頰彩的人,

 

因為很容易兩邊上的範圍或濃淡不一樣,

 

用對我而言用筆刷比較好控制。(哈)

  

 

DSC008491  

 

推開的發色度大約是這種感覺,

 

很明顯可以看出RD-1跟RD-6,

 

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顏色。

 

 

如果使用的順序是在粉底液之後,

 

蜜粉或粉餅之前,

 

唇頰彩的發色度又會被蓋掉一些,

 

變得更自然!!

 

 

在此我想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新用法,

 

我覺得這款唇頰彩不只可以上唇跟頰,

 

因為延展性與滋潤度夠好,

 

所以我會把OR-3混進一些我的這遮瑕液,

 

DSC009421

 

 

讓我的遮瑕液帶點微微的橘色,

 

然後來遮蓋我的黑眼圈。

 

因為黑眼圈是帶黑帶青色的,

 

使用偏橘的色可以修飾黑青色,

 

比起用淺色的遮瑕液一眛的蓋,

 

不只效果有限,蓋太厚又容易產生粉痕。

 

 

如果手邊沒遮瑕產品,

 

黑眼圈也不是太嚴重的人,

 

可以考慮用BB霜加一些橘色的唇頰彩,

 

再用筆刷畫在要遮蓋的地方。

(BB霜的質地也是比較能遮瑕低)

 

 

  

 

有圖有證據!!!

 

DSC009411

 

 

還是可以看到右邊的眼下,

 

比起左邊的圖片,

 

黑青的黑眼圈被蓋掉一些,

 

而且隱約帶著橘色,

 

但是看來並不會不自然。

 

 

 

 

結論:

 

我覺得這款唇頰彩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

 

小小一塊,

 

帶出門真的是很方便。

 

 

補妝時就用手指塗抹一下,

 

就可以補好腮紅或唇色了,

 

 

2015-07-25 下午5.45.17

 

一口氣就出了六色讓妳選,

 

看是要自然妝還是要裝可愛裝成熟,

 

都可以滿足妳,

 

所以目前用來算是滿意!!

 

 

 

唯一!!

 

唯一一點我要抱怨一下~

 

盒子好像有點鳥耶,

 

我其中一盒的卡榫居然有點裂,

 

從此我的盒蓋與頰彩就此掰掰分家了!

(驚!!)

 

這麼快就移情別戀啦。

 

我才剛開始用耶!!(泣)

 

 

 

經過一段熱潮要買的人應該都買了,

 

小區的補貨速度也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摸摸阿~

 

 

 

2015-07-25 下午5.45.52

 

至於眼影,

 

我覺得比起這一系列四格的眼影,

 

在日本有另外兩款五格的我更推薦,

 

粉質與妝感我比較喜歡!

 

為什麼小區沒進呢!?!(哭哭)

 

 

不過若要說明又是另一篇落落長的文了,

 

希望之後台灣會有機會引進。

 

 

(比起唇頰彩,我手邊有的Visee眼影數量好像也有點驚人那篇發文就讓我先欠著吧~嘻嘻)

 

 

 

 

圖片來源:

http://www.visee.jp/

 

 

 

 

以上純屬個人的試用心得,

謹供參考。

 

購買之前還是鼓勵大家靠櫃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nancy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